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时代都汇|品味“慢”下来的生活

2017-06-27 12:3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要“慢”下来,才能细细地品味。在西餐厅给自己一杯咖啡的时间,或牵手爱人欣赏一部精彩的电影,或约上闺蜜徜徉在名品店之间购物畅聊……放慢生活的节奏,留心周边的风景,感受生活的点滴美好。伴随着时尚和潮流带来的优越和兴奋,在一快一慢间,优雅生活随之而来。

在唐山城东,寻找一家口味不错的餐馆很容易,寻找一家经济实惠的超市卖场,或是一处有特色的游玩之地也不难,但是要找一个集餐饮、购物、娱乐于一体的地方却并非易事。恒大时代都汇,自然与繁华共生、优雅与时尚相融,将人们的理想变成现实。

多元配套,万千精彩

恒大时代都汇,以国际前沿商业购物中心模式打造,举步即达的全业态购物中心,容纳品牌百货、精品美食、恒大院线、儿童欢乐中心、大型品牌超市等业态,同时,通过科学的规划,将每一层打造成不同主题的业态集群:

1F生活购物:包括品牌超市、生活配套精品店、家电品牌集合店、西式快餐、银行等生活配套服务。

2F名品消费:包括品牌集合店、品牌服饰、皮鞋皮具、西式快餐等配套业态

3F儿童中心:包括餐饮美食、电玩网咖、儿童类主题(儿童乐园、益智体验馆、儿童餐厅、儿童服装、母婴用品等)

4F休闲中心:包括恒大影院、连锁量贩ktv、特色餐饮、健身中心、美容美发等。

品牌助力,吸引客流

总体量4.6万平米,整体建筑成整体四层,局部五层集中式商业综合体。恒大影院、广缘超市、斐洛健身、超级猫儿童体验中心、家电超市等多家意向主力店将进驻,时尚前沿的消费体验,吸引周边价值客群。

恒大影院

高标准、全数字化的现代国际影城,为观众提供更加精彩的视听享受。

广缘超市

“优质生活,连接你我”为唐山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消费购物体验。

斐洛健身

“让所有人都参与到运动中来,并得到健康”是斐洛健身会所追求的目标。

家电超市

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真诚的服务,为每一个家庭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超级猫儿童体验中心

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好身体,好心态,以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积极的人格来冲向人生成功的终点。

恒大时代都汇,约20-150㎡(建面)旺铺,自营出租两相宜,轻松坐享财富,即将荣耀发售,敬请期待!

财富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