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时代都汇|潜力商铺,五大标志不可少

2017-06-26 10:4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去年“限房价、竞地价、竞自持”的土地出让方式问世以来,自持面积的认购比例成为房企在传统招拍挂市场胜出的关键。未来,能卖的社区商铺只会越来越少。面对这一趋势,众多有远见的买家纷纷提前抢占社区商铺。

即便如此,买商铺仍需慎之又慎。如何在日渐稀缺的商铺中百里挑一,选择具有成长潜力的商铺?好铺的五大标志不可忽视!

标志一:成熟商圈的辐射价值

商铺的选择中,成熟商圈向来是繁华的代名词。这类地段,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往往能够吸引大批人流,因而,商铺选址于繁华地区,可以说已经成功了一半。恒大时代都汇地处唐城东繁华街区,周边没有同等档次规模的竞品,潜力空间巨大。

标志二:选择客源稳定的人气商铺

对于商铺而言,人气,就是财气。人口密集的地方消费需求更高,客流量更大,商铺的经营情况也会更好。恒大时代都汇依托周边恒大华府、68小区等成熟社区,覆盖近十万消费群体,客流稳定,人气有保障。

标志三:便捷交通带动光明钱景

公共交通工具是城市的人流汇聚之地,因此靠近便捷公交线路的商铺有着巨大优势。恒大时代都汇毗邻城市主干道, 28路、30路、52路等近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附近。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为商铺的未来带来光明的钱景。

标志四:有实力的开发商更靠谱

买商铺,如果碰上不靠谱的开发商,可能存在财铺两空的风险。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大开发商。恒大时代都汇,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在唐山的商业力作,万亿规模,实力保障。

标志五:全业态稳定客流有保障

恒大时代都汇,约4.6万㎡(建面)体量,提供购物多元服务,休闲、娱乐、餐饮全覆盖,业态丰富,集合了品牌百货、精品美食、恒大院线、超级猫儿童体验中心、广缘超市、斐洛健身,家电超市等主力店,可以满足不同商家的商业需求, 更能为稳定的客流提供保障。

恒大时代都汇,坐享城东繁华,约20-150㎡(建面)财富旺铺,即将荣耀发售,自营出租两相宜,让您轻松坐享财富!

财富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