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时代都汇:眼界决定财富高度!

2017-06-23 14:4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的城市飞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张,在改变城市面貌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

眼界决定世界,格局决定胜局 。在不动产领域,有的人之所以会无往不利,是因为他们看得更远,而选择商铺则是不错的选择。什么样的商铺能让你赚钱?稳定性要优先考虑,要稳定就应该选择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

作为恒大集团在唐山的商业力作,恒大时代都汇的商铺具备不错的价值看点:

价值1:投资跟着恒大走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

选择品牌开发商,确保资金安全,是成功选择商铺的一个重要方面。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往往拥有完善的开发流程,以及众多的合作伙伴,这对商铺的商业前景来说就是一种保证。

价值2:城东繁华街区,“钱”力无限

地段是王道。恒大时代都汇,位于唐山东部成熟街区,坐拥城市丰富资源,俯瞰都市万千繁华。依托恒大华府等周边成熟社区, 70号小学等教育资源,公园、银行、医院等全能生活配套,坐拥繁华的都市商圈。

价值3:交通便捷,畅达全城

交通导引人流,决定了商铺的上升价值。恒大时代都汇所位于的城东商圈,交通便利,东西向的朝阳道、裕华道和南北向的龙泽路、河西路,共4条主干道,共同组成“两横两纵”的主干路网。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穿行,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价值4:稳定消费人群,强大购买力

周边人群购买力的大小和质量,决定了商铺是否赚钱。恒大时代都汇,约20-150㎡独立商铺,依托恒大华府以及周边众多成熟社区,辐射数万家庭,快速汇集消费群。稳定的消费客群带来强大的消费能力,将为商铺提供强劲的消费潜力。

价值5:多元业态,主力店保障稳定客流

约4.6万㎡体量提供购物多元全能服务,休闲、娱乐、餐饮全覆盖,业态丰富,集合了品牌百货、精品美食、恒大影院、超级猫儿童体验中心、广缘超市、斐洛健身、家电超市等多元业态,可以满足不同商家的需求,更能为稳定的客流提供保障。

恒大时代都汇,约20-150㎡独立掘金旺铺,小投入,大回报,自营出租两相宜,让您轻松坐享财富,敬请期待!

财富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