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学庭异域风情水果趴酷爽来袭

2017-06-22 10:3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挑动味蕾,刺激神经,激情盛夏,狂欢六月!6月24日-25日,“奇珍异果  清凉一夏  恒大学庭异域风情水果趴“即将隆重登场!一场极具异域风情的水果盛宴,定将拯救众位有理想有追求的吃货,让大家尽情品尝异域水果的香甜!

异域风情   水果大咖  

越南进口大金煌芒果、泰国进口大目释迦果、越南黑金刚大莲雾、泰国金枕榴莲......,东南亚独特的气候特点成就了一系列过口难忘的果中精品,尤其是金枕榴莲,更是让人垂涎三尺,爱不绝口。

进口墨西哥牛油果、智力进口奇异果、秘鲁进口红提、美国进口红地厘蛇果......,漂洋过海的美洲水果,就像是融入了美洲人民的热情一样,美味的让人无法抗拒。

台湾爱文芒果、新疆库尔勒香梨、新疆珍珠红芭乐果、新疆卡波密哈密瓜......,来自本土的水果也绝不示弱。它们浓缩了日月精华,充分吸收了大地养分,醇美的口感定会让你爱的难以自拔。

酷爽夏日,唯有香甜水果不可辜负!除此之外,现场还会有南非红心西柚、新西兰小苹果、非洲进口火参果等珍稀水果,让你不必舟车劳顿,不用费时花钱,就能在在舌尖上环游世界。

冰爽可口   果汁DIY

炎热的夏天,吹着空调,再配上一份美味可口的鲜榨果汁,整个人都要冰爽的飞起来!不过喝够了单一口味的果汁,不如来一杯创意十足的鲜榨果汁。西瓜、香蕉、草莓、凤梨......,想要什么味道当然由你说的算。

惊喜连连   点赞赢礼

如此美味珍稀的水果,怎能不发朋友圈炫耀一下,而且发了可不是白发的。届时到访来宾通过转发现场图片2张,同时搭配“我在恒大学庭营销中心参加异域风情水果嘉年华,恒大学庭精装小户型,拎包入住,40-116㎡,分期付款首期10%”这句文案,点赞数超过20即可获取宜家方巾一块,让你在朋友圈耍酷的同时还能赢取好礼!

这个周末,趁着假期,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相约恒大学庭,感受独具风情的热带水果盛宴,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水果大咖!

新品公寓,年中感恩加推!【恒大学庭·领寓】40-116㎡精装公寓,赠送品牌家电健康环保,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分期付款,首期10%,让你置业无压,轻松入手精装公寓!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4-25日

活动地点:卫国路与长宁道交叉口北行300米路西

咨询电话:0315-212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