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时代都汇:小商铺装着大梦想

2017-06-21 15:4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下的中国经济,CPI不断上涨,财富不断贬值。而在你看遍了各种理财产品之后就会发现,要想跑赢CPI,还是要靠不动产。而对于财富不多的中小投资者来说,买套投入少,见效快的商铺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当下唐山楼市,选择商铺一定不要错过恒大时代都汇,约20-150㎡商铺,小空间、低总价,门槛低,十分适合中小投资者。另外,恒大时代都汇具有多重的保障,让财富增长更为稳健:

城东繁华区,客流有保障

地段,是选择商铺的王道。恒大时代都汇,位于唐山东部繁华成熟的街区,坐拥城市丰富资源,俯瞰都市万千繁华。依托恒大华府等周边成熟社区,更有70号小学等教育资源,公园、银行、医院等一站式全能生活配套。

主力店引流,人气有保障

恒大时代都汇总体量4.6万㎡(建面),整体建筑四层,局部五层集中式商业综合体。恒大影院、广缘超市、斐洛健身、超级猫儿童体验中心、家电超市等多家意向主力店将进驻,时尚前沿的消费体验,吸引周边价值客群。

科学动线规划,出租有保障

恒大时代都汇采用创新性设计理念,将地面一层停车场与一楼辅营区直接接驳,将主力超市的出入口与辅营区直接接驳,让各中小商铺与超市实现消费人流共享。“回”字形动线,规划设计简洁顺畅、循环流动的人流动线系统,合理引导人流的聚集与分流,吸引顾客逛遍商场每个角落。

恒大品牌巨献,品质有保障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选择品牌开发商,确保资金安全,是成功选择商铺的一个重要方面。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往往拥有完善的开发流程,以及众多的合作伙伴,这对商铺的前景来说就是一种保证。

相信有了这几道保障,能让你的财富更加安全。小商铺装着大梦想,买套恒大商铺,为你的财富之路迈出崭新的一步。

恒大时代都汇,坐享城东繁华,约20-150㎡(建面)财富旺铺,即将全城发售!

财富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