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时代都汇 一个时代的生活代表

2017-06-21 11:3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时代都有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对于业余休闲追求更加便捷、更有品质。随之而来,各种全业态商业项目应运而生。

自恒大华府进驻唐山城东,已经用品质、服务,为这片区域注入了新的血液,改变了人们的居住标准。如今,在这片繁华城区,恒大时代都汇即将荣耀登场,将再次定义这个时代的商业生活!

一步到位

一步到位就是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健身、文化、教育等满足现代城市生活需求的各种服务整合。不用远行,就可以享受便捷的服务,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高效率的要求。恒大时代都汇采用创新性设计理念,从地下停车场就可以快捷抵达各个功能区,方便人们的消费。

包罗万象

恒大时代都汇通过科学的规划,集合了吃喝玩乐购各种业态,并将每一层打造成不同主题的业态集群:

1F生活购物:包括品牌超市、生活配套精品店、家电品牌集合店、西式快餐、银行等生活配套服务。

2F名品消费:包括品牌集合店、品牌服饰、西式快餐等配套业态

3F儿童中心:包括餐饮美食、动漫玩具、儿童类主题(儿童乐园、益智体验馆、儿童服装、母婴用品等)

4F休闲中心:包括恒大影院、连锁量贩ktv、特色餐饮、健身中心、美容美发等。

前沿消费

恒大时代都汇,包罗各种业态,还有各大品牌强势进驻:恒大影院、广缘超市、斐洛健身、超级猫儿童体验中心、家电超市等多家意向主力店将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前沿的消费体验。

其中,恒大影城是恒大集团旗下的以国际先进视听配置、前沿数字技术为基础,以科学化现代管理、优质贴心服务为特色,所创建的高标准、超豪华、全数字化的现代国际影城。作为进入唐山的旗舰店,将为城东的唐山人带来新鲜的视听享受。

恒大时代都汇,将填补唐山城东区集中商业的少有,盘活老城区,为这片价值洼地创造更多的可能!

恒大时代都汇,约20-150㎡独立掘金旺铺,小投入,大回报,自营出租两相宜,即将荣耀发售,敬请期待!

财富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