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时代都汇 给自己的财富加把锁

2017-06-19 16:0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充满不确定的未来,谁都想有个保险箱,好给未来一颗定心丸。显然,社区商铺正是一颗闪耀新星,但商铺常有,赚钱铺不常有。如何在市场众多的商铺中选得一间赚钱铺,就显得尤为重要。恒大时代都汇一站式社区商铺,就是你值得托“富”的好铺子。

1、选地段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之一,就是地段。越是货币超发,流动性过剩的时代,商铺资产价值越凸显,物以稀为贵的特性,保证了商铺的高保值、高成长、低风险。恒大时代都汇,位于唐山东部繁华成熟街区,坐拥城市丰富资源,俯瞰都市万千繁华。依托恒大华府等周边成熟社区,公园、银行、医院等配套,优秀的地段,繁华的都市商圈。

2、看交通

所谓“一步差三市”就是说的位置不同,带来的收益差异化,一般来讲交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有利于商铺经营。恒大时代都汇商铺所位于的城东商圈,交通便利,东西向的朝阳道、裕华道和南北向的龙泽路、河西路,共4条主干道,共同组成“两横两纵”的主干路网。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穿行,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3、看业态

恒大时代都汇,约4.6万㎡(建面)体量,提供购物一站式服务,休闲、娱乐、餐饮全覆盖,业态丰富,集合了品牌百货、精品美食、恒大院线、超级猫儿童欢乐中心、广缘超市、斐洛健身,家电超市等主力店,可以满足不同商家的商业需求, 更能为稳定的客流提供保障。

4、看动线

商业有一句话叫“进得来、留得住、出得去”,其实这是对商铺的动线规划做出了要求。一般情况下在投资商铺时,一定要考虑商业动线配套的便利性。恒大时代都汇,采用创新性设计理念,“回”字形动线,规划设计简洁顺畅、循环流动的人流动线系统,合理引导人流的聚集与分流,吸引顾客逛遍商场每个角落。

5、看品牌

对于长期持有的不动产,选择一个大品牌开发商是十分必要的,能为你的资产加上一把保险锁。恒大时代都汇的开发商恒大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万亿房企,180多座城市,500多个项目,强有力的品牌保障,让你的收益更有保障。

恒大时代都汇,启幕城东繁华!约20-150㎡财富旺铺,低总价,低门槛,超高性价比!自营出租两相宜,轻松坐享三代财富!

财富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