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八成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

2017-06-02 08:51:56 来源: 羊城晚报

近日广东银监局对广州地区22家银行进行调查发现,执行基准利率的银行机构约占被调查银行机构的八成。

此前,羊城晚报记者梳理近两个月来广州市内主要商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发现,当前各家银行的利率几乎都实行了“两连跳”,从3月份有银行首套房贷较低为8.5折,到4月份首套房贷利率低至9折,再到5月全面回升至基准利率。

广东银监局方面透露的数据显示,广州地区22家银行中执行基准利率的银行机构约占被调查银行机构的八成,其中5家国有大型银行全部取消此前9折的利率优惠,上调至基准利率;2家股份制银行将首套房贷的利率调整至基准利率以上,而执行基准利率以下的5家银行机构中,贷款利率都是从9折起。

有业内人士举例称,如果按照贷款100万元分20年(共240期)等额本息进行还款,如果按照利率打九折每月还款为6278.02元,利息合计50.7万元,但如果是现行基准利率,每月需还款6544.44元,利息约为57.1万元,相当于每月多还266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