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热销的秘密,你知道吗?

2017-05-27 16:2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下,公寓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其独特的三低三宜——“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加“宜商、宜居、宜出租”的优势,吸引了很多创业主及投资者。目前,恒大华府约42—98㎡全装修小户,持续热销,余席不多,清盘在即,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成就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热销全城呢?

政策利好,区域投资潜能Environment

由于公寓不限购、不限贷等利好政策的影响,公寓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并且拥有可观的投资价值。恒大华府建面约42—98㎡精装公寓,由于面积小、总价低、升值空间广阔,对年轻一族尤其是投资者格外有吸引力。

“纵贯全城”立体交通网T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位于城东核心区,并有河西路、朝阳道、裕华道、龙泽路等多条主干道交汇,打造纵贯全城的交通网。同时,28路、30路、52路等多条公交汇聚,顺畅出行的同时,稳定可观的人流量为升值提供保障。

瞰河揽园,浑然天成

由于水景房具有天生的价值潜质,优质的景观视野,赋予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与生俱来的优越。3.2万㎡湖景园林、喷泉广场尽收眼底。无需在楼盘画册中搜寻未来生活的只字片语,亦无需在别人的画面中想象自己的沿河风景,一切都是全真呈现,并非梦幻。

配套齐全,工作生活两不误Good matching

恒大华府精装公寓依托恒大醇熟配套,涵盖商业街、恒大影城、恒大商业购物中心等复合功能。并且坐拥唐河公园、70号小学、银行等丰富的生活配套,不用东奔西走,家门口即可享受购物、餐饮、娱乐、一站式生活享受。

百变空间,无限潜能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对于投资者来说,占用的资金少,租售灵活,收益高风险小,更具投资价值!用途丰富多样,可用作养生馆、美容会所、创业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等,助力财富增值。

正是集如此多的优势于一身的华府小户,才能持续热销全城,目前,恒大华府约42—98㎡全装修小户,清盘钜惠,存量越来越少,售完即少有,欲购从速!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