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股份董事会换届 黄红云掌握控制权

2017-05-26 08:42:42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5月25日电 5月24日下午2点30分,金科股份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正式召开,金科股份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陶红遐出席大会,并于当晚发布公告。

公告称,金科地产(金科王府 金科·巴登假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5 月 22 日经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选举周达、陈刚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公司于 2017 年 5 月 24 日召开的 2017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选举蒋思海、刘静、罗亮、张强为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黎明、程源伟、姚宁为独立董事。融创代表商羽,未能当选金科股份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据了解,在5进4的非独立董事会席位上,金科有蒋思海、刘静、罗亮3人,融创有1人张强;而独立董事3个席位上,融创张强仅占有1席。截至目前为止,金科、融创在经历8个月股权之争后,金科在董事会上的席位达到7位,融创2位。金科黄红云依旧掌握了金科董事会席位的控制权。(胡虹 李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