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车位投资成热宠?车位优势看这里!

2017-05-19 16:5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停车位是让车主很抓狂的一件事,很多小区的路面停车位一到下班时间就停满了车,晚归的人只能侵占人行道,小区里面停不下,只好冒着吃“罚单”的风险停到小区外的路边。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越来越难,加之作为不动产之一,车位的需求和投资开始引起大众关注。那么车位投资究竟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

车位投资门槛低

与投资房产比较,车位不用装修,管理起来相对简单。也不会因为设计或材料落后造成贬值,同时资金量需求相对较小,因此风险比较低。

车位供不应求

虽然目前一些小区还能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但随着购车家庭不断增多,车位供需矛盾将会逐步凸显。况且未来的趋势,有些家庭不仅只拥有1部车,车位必定供不应求。

车位既减少车损又省钱

无车位乱停乱放,且不说被盗风险大,在维修上花费也更多。地下车位冬暖夏凉,避免爱车风吹雨淋,降低爱车自身的损耗,减少保养费用;此外,有车位还可以减少洗车次数,节省部分费用。

租车位价格上涨

随着房产市场价格上涨,租车位价格也会是不断上涨的趋势,再加上空置期,使用成本更高。此外,等到下个月租车位时,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车会停在哪里,经常为停车位操心。

稀缺停车位 全城限量发售

唐山恒大华府位于朝阳道与河西路交汇处,两条路均为城市主干道,朝阳道和周边小区众多,人口密集,车多位少,无论投资或者自用,恒大华府地下车位,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恒大华府,稀缺停车位,可用可租,存量不多,车多位少,抢到即赚到,预购从速!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