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统计局:地产投资周期性续增

2017-05-17 08:40:3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5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月度报告数据显示,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邢志宏表示,从数据可以看出,4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增加,商品房待售面积进一步减少。邢志宏表示,目前房地产投资的增长可以说是周期性的延续。

另外,房地产现在正在进行分类调控,一线城市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也加大了土地和房屋的供应力度。所以,房地产投资的增加是在这么多的原因和背景下出现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