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房通|手指点一点,工作之余把钱赚

2017-05-02 14:5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房通|手指点一点,工作之余把钱赚无论是朝九晚五重复上班的你,还是失业在家无所事事的他,或是天天加班差点爆炸的我,有个问题是大家都想问的:“怎么才能轻松赚钱?”

在回答您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售楼员甘延辉卖房金额达4亿元,被媒体戏称为“4亿哥”;还出现过“3.8亿姐”,毕业一年内卖房总额达到3.8亿元;因此,我可以十分肯定的告诉你,目前较快最多的赚钱方法就是:卖房!

但是虽然知道了方法,你也许又在苦恼:要怎么进入房地产的世界呢?以前从未接触过房地产怎么办?没有卖房的渠道怎么办?别担心!现在,就给你介绍一款简单!好用!方便的赚钱神器——恒房通APP!

“恒房通”是由全国十强,地产界领军企业恒大集团推出的一款“民生APP”,为什么要说这是一款民生APP呢?那是因为恒房通APP的推出,是希望通过一种去中介化、“全民经纪人”的机制,直达用户,让买卖双方互赢互利!

为什么“恒房通”能颠覆传统楼市交易的高成本问题呢?因为普通地产商的覆盖范围就是一个很小的本地市场,只能发现一小部分的客户,因此收益小,自然成本就高。而恒房通却能在买方和卖方之间搭起一座无缝的桥梁,直达双方,任何人都可以利用这一体系来分享传播并且赚取佣金,而当这一机制成形后,所有的用户数据都能被集中和分享,不再被中介机构垄断,因此利用恒房通便能快速而准确的完成交易,可以说是手指轻轻一动,日进万金不是梦!

“恒房通”不仅使用方便快捷,更是一款销售达人的兼职利器。只要注册“恒房通”成为恒大地产的兼职销售人员,成功推荐客户购房,即可获得丰厚的佣金奖励,成功推荐客户越多,得到奖励越丰厚,所有奖励全部以现金形式结算,还可通过手机app界面随时随地查看奖励发送进度,轻松赚钱后顾无忧。

电商模式飞速发展,“全民兼职”的时代已经来临!下载恒房通APP,加入恒大全民营销,成功注册认证成为兼职经纪人,自购或介绍购房成功,客户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后,您推荐购房成功即可获成交额1%的现金奖励!新客户更享额外98折购房优惠!“恒房通”是这个时代赋予我们较好的创富礼物,如果你有一颗不屈于平凡的心,那就赶紧成为恒房通兼职经纪人吧!工作之余轻松把钱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