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游玩好去处 恒大华府游园大狂欢

2017-04-28 10:5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风和日丽,春暖花开的时节你最喜欢做什么?“那还用问么?当然是踏青出游了。”那么,在如此绿意盎然的春季,您又会选择到哪里出游呢?来恒大华府童幻游园嘉年华吧!4月29日——5月1日,恒大华府将举办“五一游园大狂欢”主题活动,届时将有趣味游戏、饕餮盛宴、卡通王国等游乐项目,恒大华府与您欢乐相约,玩转五一。

亲子游园 欢乐无限

春风和煦,灿烂暖阳,放假期间,参与游戏,让我们把身心投放在大自然中,让春天的气息感染我们的心灵,轻松自由的呼吸和陪孩子尽情玩耍于恒大梦幻童趣王国,与卡通人偶合影,快乐巡游,欣赏美景,尽享亲子欢乐时光。

趣味游戏 快乐比拼

航模飞行、四驱竞速、打靶比赛、总有一款游戏适合你,拿出你的激情,与高手一决高下,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你就是竞赛王。参与现场欢乐好玩的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赢取无人机、四驱车、文具套装等惊喜好礼。

饕餮盛宴 吃货福利

赏美景,玩游戏,看够了?玩够了?怎么少得了美食和奖品,凭借您在参与互动游戏环节赢取的兑换券,来美食部兑换你想吃的美食吧!棉花糖、精美茶歇、怀旧美食、水果等各种美食,好吃到爆。

恒大华府游园嘉年华,丰富好玩的游戏项目让你感受春日不一样的欢乐。五一假期带上自己小宝贝来恒大华府一起游园感受春天的美好吧。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臻稀房源正在读秒递减中,目前仅剩20席,清盘期间,认购华府小户的业主,还可以参加砸金蛋、现场抽大奖活动,品牌加湿器、洗衣机、电饭煲等精美好礼等你来!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