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生荣光,一寓尽藏

2017-04-27 12:3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的一生,匆匆几十年,如何让每一个阶段,活出精彩,荣光一世,那便是漫长人生旅途中的选择所决定的,一份选择的背后,必定有一份承诺。

年轻情侣的爱情承诺

情侣之间最感人的话,永远是相濡以沫到白头偕老,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多功能户型,品牌装修,拎包入住,时尚简约,居住温馨,颜值高,在认购协议书上签下她的名字,兑现一份爱的承诺。

而立之年的起航献礼

即将三十而立的你,相信中心地段必然带来财富升值,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楼下就是风情商业街,恒大时代都汇一站式购物中心(在建中),尽享一城便利,即是你休憩和思考的领地,也是你城市的会客厅,人生,再次开始的新起航。


都市精英的创业港湾

你,不喜欢按部就班的工作,不甘心归于平淡的生活,总想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置业办公,百变灵动空间,环境优雅,办公形式灵活,都市精英事业蓬勃发展的港湾。

送给父母的养老居所

忙碌了一生的父母,给他们一个环境优美的居所以便安度晚年,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户型方正,生活功能齐全,周边配套成熟,推窗见景,恒大华府3.2万㎡湖景园林,风景秀美,漫步于花草之间,赏心悦目,颐养天年。

一生荣光,一寓尽藏,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城东核心区域,区域发展规划潜力巨大;全屋品牌装修,颜值爆表,拎包即可入住,多条公交汇聚,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华府小户,低总价,轻松置业,最后20席,清盘倒计时,预购从速。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