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给生活无限可能

2017-04-27 10:5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阔绰的大窗,柔软舒适的沙发,低调却不失格调的室内风格,像家一样温暖和放松,在这里,日子淳朴娴静得,犹如一首小诗,朝着未来缓缓流淌。给你一套时尚精致的,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你有多少种使用方法呢?

功能户型 宜商宜居宜出租

恒大华府42—98㎡全装修小户,多功能户型,多种置业选择。居住,全屋品牌装修,拎包即可入住,一个温馨的美好小窝;办公,把绿植、咖啡杯、置物架装满空间,营造出个人特色的办公环境;出租,每个月坐享丰厚租金,潇潇洒洒过日子。

温馨小窝 美景相伴

闲坐家中看窗外碧水蓝天,路上车水马龙,一派繁华,大城山、唐河一览无余,3.15米层高,4米大开间,户型方正,采光充足,享3.2万㎡园林实景,推窗即景,你已经身处别人眼中的“远方”。

潜力小户 坐享收益

不限购、不限贷的,全装修小户,人见人爱,想买几套买几套,可以自住,也可以出租,城东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成熟社区众多,吸附超多客流人群,为你带来大量的潜在租客。

创业无忧 助力梦想

开画廊,还是开SPA店,这由你的兴趣决定,摄影棚、广告公司、互联网公司等,低成本的创业平台,助力您的理想和抱负,全装修小户已经成为创业者的孵化基地,在这里才符合那些天马星空的创业家。

便捷交通 出行省时

时间很珍贵,无须把时间浪费在路上,毗邻朝阳道、裕华道、河西路、龙泽路,两纵两横主干道贯穿,周边多条公交路线环绕,交通便捷,畅达全城,随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

全能配套 舒适生活

风情商业街、综合购物中心,集恒大影院、娱乐休闲健身中心,有大城山公园、唐城沿河公园环绕,让你感受人文艺术魅力的同时,生活、工作于全生态绿色生活圈,休闲、娱乐、健康,生活方式由你决定。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除了能满足乐享生活,更是置业新宠,建筑面积约42-98㎡精致小户,百变空间无限可能,宜商宜居宜出租,仅剩20席,清盘特惠,每天五套特价房源,置业最后时机,错过再无!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