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金碧物业:我们的用心,成就您的安心

2017-04-26 09:2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物业管理服务是房屋价值的一部分。业主入住后,物业管理凭添烦恼之事常见诸报端。究其原因,是不少开发商重利轻义,不重视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致使业主的利益蒙受损失,权益得不到保障,生活从此烦恼不断。相对于一些中小开发商物业服务的“不靠谱”,品牌开发商为了保证楼盘品质,往往通过自己的专业物业团队来进行后期管理,为业主打造真正的宜居乐园。

金碧物业(恒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有着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为您提供优质物管服务。金碧物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中国健康住宅区”等数十项殊荣,成为全国其他物管企业争相效仿的企业领航标杆。

为更好地提供高品质服务,了解业主所需,我们举办业主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参观楼宇电梯设备的运行情况,园区内的监控设施、园区环境卫生。有业主表示这是排名前列次了解小区内这么多设备,都是平时看不到的。

业主们各抒己见,对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各部门参会人员都一一给予针对性解答。其中有一位刘老先生说:“恒大的物业就是牛,你们的物业就是为了我们业主服务的,你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看在我们眼里”。保安说:“我们的工作就是从一点一滴开始做起,欢迎大爷你对物业服务多多提一些意见。”刘老先生说:“够了,你们比古时候管家还要让我们放心。我好像活到古代了,像一个大地主”,说着老人满意的笑了。

选择唐山恒大华府,就是选择了金碧物业最贴心的服务,金碧物业作为恒大旗下的物业管理公司,全心全力服务业主生活,以其“整体联动、技人结合、功能封闭、区域配防、内紧外松、个性服务、人性化管理”的管理运作模式,为置业者的未来美满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臻稀房源正在读秒递减中,目前仅剩20席,清盘期间,认购华府小户的业主,还可以参加砸金蛋、现场抽大奖活动,品牌加湿器、洗衣机、电饭煲等精美好礼等你来!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