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干货|半年内薪资翻倍的4种方法

2017-04-25 09:3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常有年轻的朋友问:怎么才能让自己的薪资翻倍?

秘诀一:

努力工作!认真加班!每年工资都会有5%的普调上涨!只需15年,工资特别翻倍!

秘诀二:努力升职

使劲工作!拼命加班!每2年都有一次升职的机会!只需10年,工资就有机会翻倍!

秘诀三:努力嫁个有钱人

照了照镜子……恩……难。

年轻人,想要薪资翻倍,简直就是痴人说梦吗?no!no!no! 梦想还是要有的,让它帮你实现,这里有第四个无比简单的方式!快来试试吧!

点击下载恒大恒房通,成为恒大兼职经纪人,休息之余,推荐他人购房,赚取高额薪资不是梦!

注册恒房通,成为全民经纪人,推荐客户买房,成交可获1%佣金!如下,客户购房成交价2411200元,按1%算,可拿高达24112元佣金!

推荐他人购房操作简单,点开恒房通APP上的“推荐”,输入被推荐人姓名、手机号码,在手机上操作即可,无需亲自带客户到售楼中心购房,您推荐的客户购房还可享受额外98折优惠。

推荐客户成功购房,签约3天后,佣金自动转入绑定银行卡/支付宝,省时、省力,方便快捷,轻松赚佣金!

恒大恒房通,让你薪资翻倍的赚钱神器,你还在等什么,拿起手机,下载恒房通,注册成为“兼职经纪人”,轻松实现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