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买房正当时,华府小户臻藏20席错过再无

2017-04-23 12:2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正有买房计划,如果你想有置业新选择,现在不妨去唐山恒大华府看一看。恒大华府全装修40年产权精装小户现清盘钜惠中,建筑面积约42-98㎡全装修小户型,每天推出5套一口价房,最后20席,速来抢购!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作为恒大地产不断追求与探究超小户型成功经验在唐山地区的首次尝试,在小空间内打造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等多种功能区,给予居者舒适享受,实现工作、学习、娱乐三种生活模式轻松转换,畅享精彩都市生活。

商住两用小户 即买即住即收益

目前置业选什么最靠谱?很多人会说是公寓!为什么呢?产品丰富,总价低,且一般都是小户型,入手门槛低;自住出租两相宜,同时小户产品配套完善,具备多种功能,无疑为拥有多套物业的客户提供了方便和多种选择性。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承袭集团一贯的精品标准,精心铸造唐城全能精致公寓,成就一座城的荣耀!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坐拥项目醇熟配套,全装修小户,自面市起就备受瞩目。约42-98㎡(建筑面积)恒大40年产权小户,即买即收益。

城东区火速崛起  新核心全城景仰

恒大华府雄踞城东核心区河西路大道旁,比邻唐河,周边生态景观很好,天然少有水景,营造出惬意十足的公园式生活。60000㎡风情商业街、5200㎡高端会所、儿童乐园、以及在建的恒大影院、社区购物中心等完善的配套为业主构筑一站式时尚休闲生活。所有的这一切都在说明,恒大华府的地位优势明显,随着城东未来的发展,区位价值不言而喻。

欧式鲜氧园林  生态宜居典范

恒大华府比邻唐河带状公园,同时,社区景观怡人,3.2万㎡生态园林和2700㎡城央御湖,让生活如诗如画。亭台水榭、喷泉雕塑、水景小品,让您出门即可感受到湖面湿润的空气扑面而来,畅享有氧绿色生活。居于此,身静,心扬,而神怡……

业主杨大爷说:“当初来这里看房子的时候,头眼就相中了这里的环境,真是其他小区无法比的,回去以后我们一家人都很满意,第二天就来定了一套98㎡的小户型,现在儿子、儿媳上班,等以后我和老伴在家看孙子,平时锻炼啊、带着孙子玩啊,根本不用去公园,这里就和公园一样。”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臻稀房源正在火速递减中,目前仅剩20席,错过再无!清盘期间,认购华府小户的业主,还可以参加砸金蛋、现场抽大奖活动,品牌加湿器、洗衣机、电饭煲等精美好礼等你来!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