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府小户,臻藏20席,清盘在即

2017-04-21 17:1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唐山恒大华府,作为千亿房企恒大集团在唐山的鼎力巨制,自入市以来,便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青睐,销售几经火爆。2017年更是再度书写传奇,热销全城!唐山恒大华府约42—98㎡(建筑面积)全装修小户型,目前仅剩20席,清盘在即,每天推出5套特价房,先到先得,抢到即赚到!



区域榜样生活  定制非凡传奇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更懂生活,收藏城央一片碧水,为业主打造亲水的湖居生活。未来生活在这里,沐浴着午后的阳光,沉醉在碧水蓝天里,以家之名,爱上这座城,爱上更有韵味的生活!左手亲水,右手繁华,是恒大华府的另一风采!

不同于其他城东项目,因为缺少成熟的生活配套而增加生活成本,恒大华府雄踞城东核心区,揽纳一城溢彩繁华,风情商业街、恒大时代都会等高端商业,一站式时尚生活方式引领城市潮流。同时,四通八达的路网加速了与整个城市的联通,河西快速路、裕华道、朝阳道城市主干道交汇,以及多线公交优质构造便捷生活圈,演绎非凡传奇!

瞰景精致小户  生活温度浓厚

恒大华府约42—98㎡(建筑面积)瞰景精致小户,充分考虑居住者的生活习惯,人性化的设计,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备,精心设计的厨房,化身味蕾舞台,尽显十八般厨艺;未来生活于此,温馨在不断升温,浪漫也在湖景的陪伴下更有味道!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也充分考虑到装修难的问题,匠心打造满屋品牌装修,为置业者打造一步到位的居所,免除因为装修而带来的各种困扰。同时,在装修材料与装修细节上,也以满足业主居住习惯和需求为先,努力筑造让生活家们为之感动的家!

臻稀品质房源  认购即享好礼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是为热爱生活的人量身定制的精致小户型,如此品质好房,错过必将遗憾!臻稀房源正在火速递减中,目前仅剩20席,错过再无!清盘期间,认购华府小户的业主,还可以参加砸金蛋、现场抽大奖活动,品牌加湿器、洗衣机、电饭煲等精美好礼等你来!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