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介启动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

2017-04-21 08:49:45 来源: 新京报

近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在北京展览馆春季房展会现场,启动了“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在此前,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与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了推进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在4月14日至5月14日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月活动中,将以“积极践行倡议内容,争做优秀经纪人”为主题,举办“明白选房,放心购房,做好表率”的系列讲座,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推进房地产经纪服务机构履行社会责任。

在本次活动上。包括链家、我爱我家、麦田、存房、满懿、金色时光、21世纪、家园网8家经纪机构的代表,共同承诺,从自身做起,做好表率,切实推动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