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 当园林邂逅生活,静享诗意时光

2017-04-18 14:5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所追求的理想居所,大多有园林、有美景、有流水,但是,不是所有有花草树木的地方都叫园林,园林需要工程技术、艺术手段,亦需要匠心打造,以成就其大美。

园林之美

在于其细节,也在于其意境

园林具有诗情画意的特性,造园不仅要有优美秀丽的自然风景构图,更要像吟诗作画一样,讲求有隽永的深刻立意,在游览园林的过程中,给予人置身画境,如游画中的感受。

细节之美

展现匠心独运,展现精雕细琢之心意

恒大华府深知园林对人居的重要性,多重生态景观,不仅仅是植被的简单拼凑,而是每一处细节的提升,将园林水景巧妙融合,于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演绎藏于自然的舒适美好。

意境之美

表达生活情怀,表达温文尔雅之境界

围合式园林,保留原生态环境,营造水、树于一园的城市意境,将水景与欧陆风情的恒大园林融合,凝练水、木盛境,藏尽无限意趣,开门游园,推窗见景。

园林是一种对生活艺术的诠释,同时也是一种追求品质的表达,细节如纸、如笔,成就了园林景观的构图美,意境如诗、如画,形成了园林景观的气势美。

恒大华府湖景园林,湖岸栈道、水池、花圃植被、喷泉广场,用缤纷的色彩和满园的绿意盎然,为您带来更舒适、更绿色的宜居环境。多层次的园林设计,使建筑显得更加丰富多元,无论是小区公共区域还是家里,都能感受到公园式移步换景的快乐。


一年风光皆入画,四季景致尽自然,园林散步、聊天、湖边小憩,公园里的生活,公园里的家,任性的享受闲逸舒适生活,亲水而居,与木为邻,在恒大华府,邂逅大美园林,悦享近在咫尺的惬意生活。

恒大华府约42—98㎡(建筑面积)稀缺小户,清盘特惠,最后40席,每天五套特价房,更有购房砸金蛋,抽大奖活动,欲购从速,错过再无!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