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 清盘在即 臻藏50席 全城特惠

2017-04-16 09:1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恒大地产在唐山打造东城区生态大盘——唐山恒大华府以来,凭借恒大地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一贯的精品战略,唐山恒大华府收获了众多购房者的肯定。目前项目处于清盘阶段,仅剩50席臻藏房源,全城特惠,现每天推出5套特价房源,售完即少有,欲购从速。

齐全配套  享高品质舒适生活

作为恒大在唐山的扛鼎力作,唐山恒大华府凭借其高级优质配套、国家一级物业服务等众多优势,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臻美湖景园林,优质诠释“湖景幽居生活”的高雅意趣。公园般的居住环境,处处充满生机蓬勃的气息。目前,皇家会所、社区超市、便民服务、餐饮小吃等社区配套已悉数开业,4.6万㎡恒大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在建中,让您足不出户即享高品质舒适生活。

品牌装修  省钱省力又省心



唐山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42—98㎡全装修小户,充分考虑置业者的需求,方正通透的格局,人性化的设计,让室内可用空间较大化,满屋名牌装修,兼具实用与品位,为您省去装修烦恼,拎包即可入住。

随着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持续热销,清盘模式开启,精致小户,仅剩50席。欲购价格亲民、低总价、低首付的精品小户的客户们注意了,抓住时机, 预购从速,更有清盘豪礼等你拿!

认购抽大奖、砸金蛋

清盘活动期间,成功认购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的业主均可参与现场砸金蛋,赢取电饭煲、加湿器等精美礼品;现场抽大奖,累计满10名客户成交即可参与现场抽大奖活动,每次抽奖时间为认购名额满后的次日下午4点。认购客户可重复参与抽奖。

恒大华府约42—98㎡(建筑面积)全装修小户,臻藏50席,特惠清盘,预购从速!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