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物业,品质生活好管家

2017-04-13 10:1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物质充沛的时代,我们追逐品质生活。也越来越依赖身边的物业管家,我们希望无论何时何地,都无后顾之忧!

恒大金碧物业,追求品质与专业的个性化管家服务,让您享受如家的温馨,在恒大华府,细致个性化的服务将会给你带来感动。

1530理念,为您排忧解难

自创“1530”服务理念,全程跟进式维修服务,一分钟记录,五分钟到现场,三十分钟内开始维修,你可通过电话、来访、书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进行问题反馈,值班人员将排名前列时间安排相关部门人员处理,在短时间内解决业主的困扰。

管家服务,您的贴心助手

雨天准备一把伞,随时替你接收快递,帮助每一位提着重物的家中长辈……在恒大华府金碧物业,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这些平凡的小事,记录着你舒心生活的点滴。

园区清洁,美化您的家

在您上班之后,他们将在社区内进行工作,您归家的排名前列眼将看到的是洁净的路面,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芬芳,在路边的长椅上歇歇脚,不需要纸巾的擦拭便可安心休息,垃圾排名前列时间运走,绝不滞留,这是社区保洁员每天都要做的工作。

实时守护,24小时待命

除了日常的贴心服务外,金碧物业在安全上也拥有周全的考量,训练有素的安保队伍,24小时站岗执勤,巡逻队全天候待命,24小时监控中心,可视对讲、防盗系统、小区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巡更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等安保系统,为你筑就坚实的安全防线。

硬品质可以模仿,而软性的服务无可替代,日久弥珍,选择唐山恒大华府约42-98平米全装修小户,选择金碧物业,就等于选择了品质生活!

恒大华府约42—98㎡(建筑面积)稀缺小户,正在热销,最后50席,机会稍纵即逝,错过再无!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