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调控力度刷新纪录 全国"限售"城市已超10个

2017-04-12 15:0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限购、认房认贷之后,房地产调控政策又一次升级。扬州市昨日表示,产权未满2年不得交易。至此,全国宣布“限售”的城市已经超过10个。

扬州市发布《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市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指出在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二套住房及以上、非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排名前列套住房及以上的,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在扬州之前,已经有北京、厦门、杭州、福州、青岛、广州、启东、珠海、常州、惠州等城市相继出台“限售”政策。综合来看,政策主要表现为从个人或企业拿到房产证开始计算,两年至三年不得入市交易。

“这是首次启动买房后要求一定年限限制出让的楼市调控政策。”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与往年的调控不一样,本轮以北京为代表的城市调控力度刷新了历史纪录,全面封堵了任何炒房的可能性。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限售”很有可能成为一些城市的“补丁”政策,预计还会有更多城市加入调控行列。购房者必须持有一定年限后才可转让,延长了房产的交易周期,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为不动产登记、房地产税立法、楼市建立长效调控机制等相关政策的出台赢得了时间。(来源:北京晨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