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房企恒大与唐山企业合作 助力楼市去库存

2017-03-11 16:2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去年开始楼市的关注度持续走高,近日两会报告明确指出2017年房地产去库存依然是最重要的任务,未来一年,全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政策依然会以宽松去库存为主。唐山作为典型的三线城市,存在着很强的城市特性,外来人口相对较少,主城区与周边区域人口流动相对较小,最近几年本地楼市库存压力较重。

恒大集团继在唐山布局恒大华府项目后,于2016年9月率先与唐山博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志)进行正式合作,采用恒大控股行使经营权的合作模式,对博志旗下原项目进行合作建设。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双方达成合作是全国知名房企与本地企业携手助力推动三线城市去库存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恒大集团与博志合作后,在唐山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先后针对博志原有工程欠款、农民工欠薪、企业税款等费用进行逐项清点、补缴,各项费用达数十亿元,并为博志公司员工补发薪资、补缴社会保险等,推进旗下各个项目有序健康发展,同时项目大面积的复工,有效解决了大量农民工就业问题,并拉动旗下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完善。

在合作期间,恒大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解决曹家口马家涯上千村民回迁问题,给近十年没有顺利回迁的村民带来了回家的希望,吃了一颗定心丸。对已购买原博志旗下龙庭项目但多年未签订合同的业主,积极接待,主动联系,联合博志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多次洽谈,梳理历史原委解决交楼问题,为3000多户业主完成换签,圆梦新家迈出重要的一步。2016年11月15日,唐山恒大龙庭上百名业主,自发组建团队、敲锣打鼓为恒大集团唐山项目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恒大集团作为全国知名房企,以品牌装修、严把工程质量关、快速高效的团队执行力以及国家一级金碧物业贴心服务闻名全国。恒大集团与博志合作后,将先进的施工工艺、高效的运转模式引进,并以严格的工程管理把控,所有楼盘准时高标准交楼,为唐山楼市带来了品牌意识和高水准的住宅样板工程。

同时针对唐山本地楼市库存较多,项目进展慢、交楼时间延迟等现象,恒大集团严格按照“恒大速度”进行开发建设。自2016年9月正式合作,仅80多天后,2016年11月20日唐山恒大学庭盛大开盘劲销1100余套优质房源,开盘当天销售额超10亿,以超乎2倍的耀眼业绩一举打破唐山单项目开盘5亿的市场记录!恒大集团“言必行行必果”的办事作风,尤其是其在全国率先推行的“无理由退房”等政策,旗下产品受到本地欢迎,有力提振了唐山的楼市信心,树立了地区的行业标杆,为促进当地楼市“去库存”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随着恒大集团这种全国知名房企大手笔进驻唐山,对于唐山市房地产有序健康发展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其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也将给更多品牌房企进驻唐山树立信心。加之恒大集团后期与政府开展多项合作,将更多优秀人才引进本地,为当地招商引资树立重要的品牌效应。先进人才的流动与发展,品牌房企的多元化进驻,必将促进唐山经济发展,对楼市去库存打下重要基石。(来源:大燕网唐山)

原题:知名房企恒大集团与地方企业合作 携手助力推动三线城市去库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