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可能退出美国市场

2017-03-10 08:56:25 来源: 商务部

随对人民币贬值顾虑减少及对特朗普总统保护主义立场疑虑的增加,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对美国市场的兴趣正逐渐消失。

消息称ColliersInternational公司亚洲研究和顾问服务部执行总裁安德鲁·哈斯金斯认为退出美国市场的中国投资者将把资本投向亚洲市场。

哈斯金斯称:“人民币可能已进入贬值通道,如此一来,对中国投资者来说投资美元计价资产就缺乏动力了。”

消息称,过去两年来,人民币兑美国贬值近13%,2017年人民币兑美元升值约1%。大多数其他亚洲国家货币也都变得强劲起来,韩元兑美元升值近4.5%。

政治因素也导致中国在美投资放缓。

消息称,2015年时亚洲在美国市场房地产投资达到330亿美元峰值,占亚洲全部海外投资的51%,2016年下降12%,为291亿美元,其中中国资本占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