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徽加强房产用地调控 三四线城市或暂停供地

2017-03-07 08:40: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安徽省官方6日披露:安徽加强房地产用地调控,今年将对该省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的供应,而对出现泡沫的城市,则加大供给。

安徽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6日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孙爱民在是次会议上披露以上信息。

孙爱民介绍,2016年安徽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统筹去库存和防过热,加强房地产用地调控。对于省会城市合肥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上半年房价过高的情况,采取调控用地计划等多举措遏制房地产价格增长过快的势头。

自去年10月份开始,合肥采取加大居住用地供应、严格居住用地条件、清理居住用地存量等调控措施,坚持限房价、限地价,做到了不出“地王”,地价也保持在合理区间。

孙爱民表示,今年,安徽支持房地产库存大的城市对未开发房地产用地依法进行合理调整,用于发展社会民生项目或者国家支持的产业项目,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同时,合理确定政策性住房和商品住房的用地比例和规模,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实行应保尽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