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二月天 暖春钜惠购房季

2017-02-22 13:3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质恒大华府 全装修精品产品

湖景园林 四季美景

恒大华府湖景园林,中央2500㎡七重叠水御湖,恢宏气度不言而喻,大手笔规划廊桥亭榭、滨水栈道等与中心景观、蜿蜒流水遥相呼应。

全装修户型

恒大华府坚持恒大集团精品战略,在普通装修房标准上全面升级,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最严格的遵守,实现产品品质的全面飞跃提升。精工艺、铸细节,真正将品质渗透在每一个细微之处。

配套设施 全能便捷

项目拥有超大体量容纳完善的内外配套, 5266㎡多功能运动会所、约6万㎡风情商业街,包罗吃、喝、玩、乐、购全天候24小时一站式消费,轻松尽享精英便捷生活。

物业服务 安全贴心

恒大金碧物业,24小时贴心服务,1530快速反应机制,确保每一位居者生活无忧、居住舒适。

恒大春季优惠拉开帷幕 冠军恒大礼献恢弘钜惠

据悉,恒大集团,世界500强,千亿钜惠,唐山恒大华府约42——98㎡全装修小户型,暖春钜惠91折,欢迎品鉴。

此外,2月25-26日,恒大华府亲子嘉年华,邀您和孩子们一起参加趣味游戏,还有好礼相送,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带你全家嗨翻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