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学庭学府金街】财富金铺 盛惠全城

2017-02-21 11:3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势贯平原,双冠登顶!2016年,恒大集团以销售金额3733.7亿,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面超越老牌地产万科和碧桂园,稳定中国房企双料冠军!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恒大集团特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暖春新品,千亿钜惠”活动。作为恒大在唐山倾力布局的民生项目,恒大学庭·学府金街积极响应集团政策,103-300㎡财富金铺,火爆加推,盛惠来袭!

世界500强,匠心筑华章

20载征程,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旗下住宅产品精装修交楼,以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来达到成本控制的目的,努力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加之“无理由退房”政策,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轻松解除后顾之忧!

唐山恒大学庭·学府金街项目,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是恒大集团敬献唐山的全新商业街项目,也是恒大集团为唐山人民打造的一个繁华大都会!

抢占财富高地,覆盖源源客流

恒大学庭·学府金街作为全新打造的临街旺铺,落址远洋城繁华商圈,紧邻大学道、卫国路、华岩路等城市主干道,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多条公交线路畅连全城,覆盖了近百万消费人群。项目同时拥享高教区学府群,唐山学院、唐山师范学院、华北理工大学等多所院校云集,与大学城公寓村一路之隔,大学生消费主力军源源不断,消费潜力不可估量,商铺价值有“金”无险!

大城崛起新时代,区域价值不彰自显

商业发达地区或商业繁荣的时期未必是投资商铺的较佳时机,只有在有发展潜力或正处在发展上升期间的城市里,才是投资商铺的合适时机!自“2020年底,京唐城际铁路将全面通车”的消息一出,唐山正式进入环北京半小时交通圈,享受环北京的相关政策福利与优势,加之京津冀一体化的加速推进,唐山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投资也处在一个较佳的时期!

独立临街旺铺,多重商业形态

颠覆传统的商业形态,创造多元的消费空间。学府金街以先进的设计理念打造新潮的商业模式,汇聚品牌餐饮、精品零售、大型商超、儿童教育基地、风情酒吧、时尚KTV、家居休闲等多重业态,鸿篇巨制近16万㎡旗舰商业。独创设计103-300平米畅销面积段商铺,为经营者提供灵活的经营模式,经营、使用、收益等全凭投资者自主选择。

鎏金旺铺,盛惠全城

贺恒大登顶年度双冠王,唐山学府金街·鎏金旺铺盛惠全城!103-300㎡财富旺铺,紧邻大学城公寓村,优惠高达44万,仅限本周,抢到即赚到!



抢铺热线:0315-2126666

项目地址:长宁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行3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