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双冠登顶,财富旺铺敬献唐山

2017-02-20 10:4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二十载风雨际会,二十载恢弘演绎,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恒大集团以3734亿的合同销售金额一举夺得地产销售榜桂冠,成为国内乃至全球规模较大的房地产企业。不仅如此,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国排名前列,同比增75.2%。恒大集团在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上全面超越老牌地产万科和碧桂园,实现了双冠登顶,稳坐全国房地产排名前列的宝座!

世界500强   恒大集团   领军品牌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现已成为中国知名集团。自成立以来,恒大地产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发挥20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竞争优势,先后在广东、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安徽等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近500个。目前恒大地产已初步完成了以辐射全国为重点的战略布局,成为中国地产行业的领军品牌! 

无理由退房   售后无忧   实力保障

冠军品牌打造冠军品质好房子!恒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中国房地产发展的领军者,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恒大开创行业先河,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地享受零风险购房、免除购房后顾之忧。在政策实施后的两年以来,分别实现全年销售增长率53.1%和85.4%,成为业内发展最为迅猛的企业!

鎏金时代   财富旺铺   敬献唐山

开疆拓土,阔斧布局!2016年,恒大集团再次进驻唐山,打造继恒大华府之后的又一精品地产项目—恒大学庭。再次将民生地产的理念植入到唐城人民的心中。在建造的过程中,恒大集团始终坚守6000余条精工标准,严格打造高品质的精装准现房,从品质和性价比上下足功夫,努力造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

在恒大学庭热销的同时,项目配套的商业街—学府金街也于2017年2月19日盛大开盘,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追捧!

学府金街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紧邻大学道、卫国路、华岩路等城市主干道,拥享高教区学府群,覆盖近百万消费人群,汇聚八方财源,成就城市财富新高地; 项目涵盖了103-300平米临街旺铺,面积段灵活,可自由规划经营项目,投资者即可自持也可出租,双重保障了投资回报,再加上学府金街在区位和消费人群方面的优势,使得商铺未来的升值潜力指日可待!

大学城中   远洋城旁   鎏金旺铺   盛惠来袭

暖春来袭,恒大集团将在旗下遍布全国180多座城市的近500个楼盘,举行声势浩大的“冠销全国·暖春新品·千亿钜惠”系列让利惠民活动。恒大集团唐山地区项目为了响应集团的优惠活动,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和市民的支持和信赖,目前正在热销的学府金街项目也推出了超值的优惠活动!103-300㎡财富旺铺,优惠高达44万,仅限本周,机会不多,抢到即赚到!

抢铺热线:0315-2126666

项目地址:长宁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行3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