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荣登三冠王 暖春感恩大回馈 91折礼惠全城

2017-02-19 15:2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冠军终归这里 势如破竹领跑全国

2016年的楼市,全国一线房企座次重排,品牌房企业绩高歌猛进。今年1月6日,恒大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近十年来中国房企“销冠”首次易主,恒大以百亿余元的优势占据销售金额排行榜首位。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国排名前列,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

恒大京津冀蒙多盘联动 感恩91折购房礼惠

恒大集团北京公司是恒大集团在京津冀蒙的战略布局全资子公司,秉承“精品+民生”战略,立足首都北京,扎根华北大地,积极参与华北地区城市建设,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提高华北人居生态环境。恒大以其超乎预期的品质、服务、配套等收获一波又一波好评,一个又一个楼盘以飘红的业绩谱写一曲又一曲传奇,让恒大人引以为豪。

唐山恒大华府 引领唐城全装修小户时代

安家唐城,当选恒大华府,2016年恒大集团实力巨献,鼎立唐城东部核心地段,礼献唐城。唐山恒大华府秉承恒大集团二十年精工匠心,致力于打造舒适人居。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内湖外河,生态宜居,繁华城央,交通畅达。配套6万㎡欧陆风格繁华商业街,3.2万㎡皇家生态园林,5266㎡多功能会所,24小时英式管家物业。想业主所想,予业主所需,始终用最贴心最专业的态度为业主带来最暖心的服务。

恒大御景半岛主推42-98㎡湖景小户,品牌装修,时尚空间。功能分区灵活多变,实用性强,宜商宜居宜出租。多种小户型,满足您个性化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