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让你轻松穿越新马的到底是什么“黑科技”?

2017-02-18 09:3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到新马零距离接触马来貘、马来熊,与双子塔、鱼尾狮合影,在奇幻的海洋世界与海豚、热带鱼共舞?

不出国门,你也可以通过AR大屏互动的“黑科技”,一秒穿越到新马,“沉浸式”体验新马的热带风情!

AR大屏互动是什么“黑科技”?

AR大屏互动是运用增强现实(AR)技术,利用计算机生成逼真的视、听、触、动等感觉的虚拟环境,通过传感设备,让用户“沉浸”到此环境中,实现用户与虚拟环境的自然交互。

通过AR技术,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了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同时存在。

▲风靡全球的游戏《口袋妖怪》就应用了AR技术

AR大屏秀带你穿越新马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引进AR大屏技术,量身打造森林城市AR大屏互动体验。不需踏出国门,就可以零距离接触马来貘、马来熊,还能让双子塔、鱼尾狮一秒空降眼前。

▲“掰弯”双子塔,“触摸”鱼尾狮喷出来的水,让你在玩耍的过程中感受新马景点的风情

逼真的效果,甚至能让整个展厅变身奇幻海洋世界!海豚、各种热带鱼就在你身边游动,感受真实、梦幻的深海世界。

▲海豚围绕在身边游动

敲打马来特色乐器,旋转环球影城的地球标志,更有充满欢乐的剪影闯关环节……数分钟内,穿梭新马不是梦!

▲与身着传统马来服饰的美女一起跳《小苹果》森林城市版,笑果十足!

新奇好玩涨知识,一家大小都欢乐!带上家人,来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一起探秘奇幻新马吧!

▲还可以体验新马传统乐器,敲响单面鼓!

欢迎前往徐州、济南、石家庄、沈阳、杭州、苏州、温州、宁波、上海、西安、太原、中山、武汉、重庆、深圳春茧等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亲身感受AR大屏带来的酷炫体验,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地道的新马风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