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铂悦山大平层 买房还是“大”的好

2017-02-17 10:0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二胎政策”实施以来,不少家庭都想要换房,人口多了,原来的两房不够住了,但换套合适的三房、四房也并非是件容易的事,环境、地段、配套、交通等条件都要考虑,好一点的,钱不够,便宜的,看不上,换房行动一拖再拖。与其将来换大房,不如一开始就选择三房、四房,省去后期换房烦恼,少一室不如多一室的好。

铂悦山引入因地制宜的日照、通风模拟系统、绿色环保建筑系统等,全方位守护您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铂悦山云鼎墅,216平米、221平米奢华大宅,均价约8000元/平米。两梯两户,全独立套房式设计,双入户、5.5米宽敞客厅、128米超宽楼间距,买房送宝马,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