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数据:第7周全国11城住宅成交迅猛增长

2017-02-14 09:5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2月13日发布《2017年第7周全国11城住宅市场数据报告》。本文选取全国11个代表城市进行汇总分析,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济南、东莞、青岛、武汉、长春、苏州。

● 成交情况:上周整体成交迅猛增长 一线城市涨幅明显

2017年第7周,全国楼市走出春节假期模式,住宅成交数据环比涨势明显。上周数据显示,重点监测的11个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55.96万㎡,环比上涨303%;成交套数14293套,环比上涨296%。

分城市来看,重点一二线城市成交整体呈现快速增长模式,一线城市成交套数4564套,环比上涨417%,成交面积47.24万㎡,环比上涨407%;重点二线城市成交套数6507套,环比上涨336%,成交面积70.91万㎡,环比上涨368%;从环比数据来看,一城市环比涨幅更为明显。

表1: 2017年第7周(2.6-2.12)重点一二线城市住宅成交

数据来源:各城市官方政府网站

北上广深:本周(2.6-2.12)北上广深总体住宅成交套数、面积均呈现大幅增长模式,涨幅均在400%以上,成交量已回归至节前正常水平,但仍未达到新年前两周水平。

数据来源:各城市官方政府网站

分城市看,北上广深涨幅明显,第7周上海成交套数2002套,环比增长453%;深圳第6周仅成交1套,第7周成交183套,在4个一线城市中,增长幅度较大。

数据来源:各城市官方政府网站

● 库存情况:北上广深库存呈下降趋势 广州降幅最显著

2017年第7周,监测的4个一线城市可售套数184802套,可售面积2366.24万㎡。4个城市库存环比均呈下降趋势,其中,广州降幅最显著,为3%,深圳次之,下降2%。

表2:2017年第7周北上广深住宅可售情况

数据来源:各城市官方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