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数据:去年全国查处违法用地4.7万件

2017-02-10 08:30:13 来源: 华龙网

国土资源部2月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被全国立案查处违法用地案件4.7万件,同比下降24.7%;涉及土地面积32.5万亩,同比下降27.1%,是近年来首次同时下降。数据同时显示,2016年被立案查处的矿产资源领域违法案件4429件,同比下降8.4%。

国土资源部表示,今年将充分运用卫星、航空遥感等新技术手段,完善“天上看、地上查、视频探、群众报、网上管”的立体化监管格局。

北京(楼盘)晨报记者发现,近日国土资源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的意见》明确规定:对可以使用划拨土地的相关公共服务项目,除可按划拨方式供应土地外,鼓励以出让、租赁的方式供应土地。国有农用地的使用权人,可根据取得土地的权利类型,分别采取承包租赁、转让、出租、抵押等方式经营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