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住建委:2016年第四季度124个楼盘存违规行为

2017-02-04 08:23:07 来源: 羊城晚报

广州市住建委日前在官网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广州市房地产市场检查情况》,124个楼盘被发现存违规行为。对于存在违规行为的企业及中介机构,现已基本整改完毕。

据悉,广州去年第四季度共开展市场检查648次。其中,检查中心六区商品房开发项目66个,符合相关规定的46个,存在问题的20个;检查房地产中介机构77家,符合要求的74家,存在问题的3家。

番禺区、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南沙区及开发区共检查商品房开发项目298个,符合规定194个,存在问题104个;检查房地产中介机构207家,符合要求113家,存在问题94家。

市住建委表示,为贯彻落实房地产调控精神,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2016年10月-12月组织全市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开展检查,及时掌握市场动向,严查发布虚假房地产广告和信息、编造涨价谣言、无预售证销售商品房、捂盘囤积房源、不规范公示等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市住建委将进一步建立完善市场监管机制,继续加大市场监督检查的力度,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