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合梦想,赢在未来 2017君熙地产年会庆典

2017-01-23 16:2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1/20 唐山铂尔曼国际酒店

2017年君熙君熙地产年度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2016是激情的一年

有汗水,有欢笑

有梦想,有拼搏

2017,笃定前行

融合梦想 赢在未来

我们要做行业的领跑者

君熙地产的成就离不开君熙人,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员工都是耀眼的明星。签到板前的每一次闪光,留存着每一张流过奋斗汗水的君熙面容,这一刻,记录着他们的荣耀,也记录着这美好的时刻。每一次签名,都寄托着每个君熙人的美好祝福。

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

回顾2016,在汗水中收获成就,在热血中收获感动。集团副总裁刘立泉先生做了题为“君熙好,君熙地产更好”的致辞。

“2017年君熙地产会加倍努力,不回避问题,我们要团结一致,携起手来,共创辉煌,并且在西区的建设和东区的完善过程中让大家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刘立泉先生致辞

主持人闪亮登场

沙画—演绎君熙地产成长之路

《开门红》——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

感谢有你,君熙地产的每个人都是主角。

2016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无私奉献。本年度表彰包括优秀个人,以及地产营销、物业管家两个优秀团队。刘立泉先生受邀为获奖者及代表颁发证书与奖杯。

君熙地产始终在为年轻人创造舞台,也鼓励年轻人用自己的行动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既是对员工的肯定与信任,更是对业主朋友深情托付的强力回应!

年会现场,灯光闪耀,歌舞飞扬。

对唱《像梦一样自由》、独唱《在心里从此有个你》、小品《忐忑》、现代舞《something》、肚皮舞《一起跳吧》等,每个节目都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君熙人用文艺的形式呈现追梦之旅,让现场嘉宾也领略到君熙地产多姿多彩的企业文化。

每一次全场的尖叫与欢呼声,那一定是抽奖环节到了,主持人总是吊着大家胃口,让人更期待奖落谁家!

在享受惊喜连连的文艺表演过程中,君熙地产还安排了活动环节,掀起现场一波波高潮,参与者们也是拼了。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

回首2016,我们不怕跌倒,不畏艰难,不怕黑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展望2017,我们将继续突破自我,牢牢把握企业发展方向,团结一心,给砥砺前行的地产行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曲《明天会更好》,为年会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都坚信每个君熙人在新的一年里将矢志坚守信念和勇气,用勤劳和汗水绘出一幅更加宏伟的君熙画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