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为何选住宅底商?学府金街告诉你!

2017-01-17 14:4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面对市场眼花缭乱的投资方式

你是不是也在犹豫该如何选择?

经过深入调查发现

投资最靠谱还是底商!

今天

恒大学庭·学府金街

就给您细致分析一下原因!

 

 

投资灵活

 

购买底商远比购买黄金等奢侈品有更多优势

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一则大众购底商都能鉴别底商的好坏,而购买黄金珠宝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黄金让人费心;二则底商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底商是可让资产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

 

 

投资风险小

 

股票市场变数较大,且劳神费力

投资底商可坐享其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炒股、买基金得天天盯着,时时留心,生怕下跌,既劳神又费力;涨了还好,一旦被套牢,牵连全家,让人身心俱疲,鸡飞蛋打。底商还能带来双重收益,每年可收房租且房租远远高于银行利息,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投资回报率高

 

较低的存款利率,会导致资产缩水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钱变得越来越不值钱),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底商等固定资产的方式来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成熟商圈价值更高

 

底商是越老越值钱

二手住宅房在出售的时候会比同地段的新住宅房便宜,因为二手房存在折旧的因素。而底商就不是这样的了,一般的成熟商圈需要两到三年的培育期,一旦商圈成熟以后底商的租金就会逐年增长,底商就会越来越值钱,所以底商就不存在二手房需要折旧的说法。再加上二手房市场以住宅房为主,二手底商非常少,因为已经是成熟的底商了,很少有人舍得拿出来卖,所以底商是越老越值钱。

 

 

强大的聚合效应

 

成熟底商无可比拟的优势

成熟底商的商圈有很强的聚合效应,具体从两个方面来说明问题:一、经营者。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虽然底商的租金相对来说比较高,但还是会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使这个商圈越做越旺。二、消费者。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互相融合互相推动,使得商圈和底商越做越旺。

 

 

升值潜力大

 

底商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

底商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无论出租还是自营,都稳赚不赔。单讲出租的话,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这样一个每年源源不断的现金可以作为投资者的子女教育费用,也可以在投资者年老时作为一个稳定的养老和旅游的资金保障,解决了很多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租金用途广泛

 

底商租金可做养老金、旅游、或教育子女费用来源

底商使用寿命在几十年以上,买商铺,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对于底商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别看买底商动辄数百万,而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或者把底商一卖,钱就回来了。

 

 

租金递增

 

租金的递增保证了租金的长期受益

随着底商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同时众多底商组成的商圈也越来越成熟,成熟底商的房租远远高于住宅房的租金,随着租金的上涨,底商也在不断增值。

注:“世界500强”: 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本内容中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