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 迎新年 送大礼 红包送不停

2017-01-06 11:0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了,讨个好彩头,来点红包怎样?哪里有红包?恒大华府新年发红包啦!2017年1月7日-1月8日,开年送大礼,红包送不停!恒大华府红包新玩法,带你开一场惊喜的实景红包寻宝之旅!

AR实景红包

您需要通过手机在恒大华府里的园林、营销中心、小户型样板间等地方,找红包或者藏红包、和伙伴们一起分享!

排名前列步:到访恒大华府营销中心,了解AR抢红包的规则和细节,

下载并安装支付宝,并打开支付宝AR红包地图,发现身边的红包。

第二步:查看红包内的线索图,寻找提示的相关藏红包的地点;

第三步:将镜头瞄准该物品,即可成功找到红包;

互动游戏抢现金红包

挑战扎飞镖、投壶、猜词等趣味游戏,赢取红包墙上随机抽取的现金红包一个。

有奖问答赢红包

活动现场定时举行有奖问答活动,回答正确的顾客,可获得现金红包一个。

红红火中国年

迎新春 写对联

不仅有红包相伴,还有民间传统方式:写对联。华府为您准备文房四宝:笔墨纸砚。挥毫泼墨,书写对联,一展风采。

抢红包要一起分享哦,赶紧把这个消息告您的小伙伴,恒大华府有实景红包和现金红包等你来抢哦!红包数量庞大,持续时间长,金额充足,这个周末,来恒大华府,准时开抢!

唐山恒大华府,500强恒大匠心巨著,新派全装小户,价值非凡。新年置业,选恒大,限时9折特惠,还送额外好礼。恒大华府,新春送豪礼,优惠送不停,机会难得,别犹豫哦!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