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二套房平均房贷利率为5.40%

2016-12-29 09:45:31 来源: 融360

本月二套房平均利率为5.40%,与上月持平。从同比来看,去年同期二套房利率为5.39%,本月同比上升0.01%。

融360监测的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除9家停贷银行外,共有514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和上月持平,是当前二套房贷款的主流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银行有2家,和上月持平,为二套房*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是大连的浦发银行和郑州的招商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的有1家,上浮12%的有1家,上浮15%的有2家,上浮20%的有2家,另有北京的民生银行上浮30%,郑州的郑州银行上浮40%。

融360分析认为,当前二套房利率走势较为平稳,未来,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政策刺激,二套房贷款利率将会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的主流利率。

二套房首付:首付4成及以下的银行数占比61.73%

融360监测数据显示,全国533家银行中,明确执行二套房首付4成及以下的银行共有329家,比上月增加1家,占比61.73%,本月执行二套房首付3成的银行有175家,比上月减少2家,占比达32.83%。执行5成、6成、7成以及8成的银行数分别为95家,15家、51家和34家。

本月,各城市主流首付比例较上月变化不大,二套房主流首付3成的城市数16个,占比45.71%,分别是大连、西安、宁波、太原、天津、乌鲁木齐、青岛、昆明、石家庄、南宁、海口、哈尔滨、重庆、长春、沈阳、长沙,首付4成的城市的个数和上月持平,分别是济南、南昌、无锡、福州、佛山、成都、郑州、珠海、东莞。融360分析认为二套房首付3成和4成占主流,未来二套房首付比例还要看各地区是否出台相关的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