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和抑制房地产泡沫

2016-12-26 08:51: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召开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指出,要“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和抑制房地产泡沫”。抑制房地产泡沫,当防止房地产的各方面风险,尤其是高杠杆风险。这一点,一方面体现在居民购房的杠杆率在提升,另一方面是一些房地产企业积极融资拿地。

对居民来说,价格攀升给居民购房造成恐慌心理,在此过程中会加剧对杠杆的依赖。除了正规的银行贷款之外,个别房产中介及“影子银行”也积极为购房者提供信贷。对房地产企业来说,虽然监管层禁止房地产开发商使用银行贷款缴纳土地出让金,但仍有开发商利用“影子银行”信贷、发债来支付土地出让金的情况。因此,需要适时推出有针对性的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