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统计局:热点城市楼市调控取得初步成效

2016-12-14 08:47: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月份和11月份,中国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相继出台调控政策,抑制房地产价格过快上涨。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今日表示,从10月份和11月份房地产价格的数据表现来看,调控应该说取得了初步成效。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毛盛勇介绍2016年11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毛盛勇介绍,国家统计局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10月份上半月和10月份下半月全国15个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价格的环比情况。

从10月份下半月和上半月环比数据来看,15个城市中,有7个城市环比价格是下降的,特别价格在往下走,有7个城市环比涨幅在收窄,有一个城市是持平的,说明这些热点城市或者调控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初步遏制。

毛盛勇表示,房地产在中国很重要,既是一种有居住功能的消费品,同时也是一种有保值增值功能的投资品,既和百姓的福祉息息相关,又对经济的增长有重要贡献,所以保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十分重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