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限购令下 售楼员需求依旧火爆

2016-12-05 08:24:26 来源: 荆楚网

武汉出台房地产限购令后,火爆的楼市有所降温,但记者走访招聘会了解到,限购令并没有明显影响市场对房地产人才的需求。

昨天,在纳杰人才举行的“千企万岗百强名企”特大招聘会上,近800家企业供岗5万余个。记者现场探访了解到,限购令并没有明显影响房产企业的招聘步伐,本次招聘会依然有近80家房地产类企业提供900多个房产销售岗位。

记者了解到,今年“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时,一场招聘会上最多曾有近200家房地产企业同时招人,纳杰客户经理高志刚表示,现在虽然招聘数同那时相比有所减少,但与去年同期比是持平的,没有明显下降。

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房地产销售公司,昨日一下拿出置业顾问、策划师、拓展专员等多个岗位招聘。“销售人员本来流动性就比较大,限购令的出台影响了不少销售员的信心,使得我们的人员储备一下子处于紧张状态。”现场招聘官对记者表示。

“我们手握多个现盘,需要很多一线销售人员;同时,公司还在与其他楼盘谈销售代理,一旦签约,营销策划等文职人员的需求也不小。”另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对销售类人员仍保持较大需求的,主要是从事二手房销售的各家中介公司。某连锁企业的招聘官邓先生告诉记者,限购令对新房销售有一定影响,但对二手房影响并不大。邓先生称,他们在武汉有160个门店,基本上每两个星期就会参加大型招聘会招人,这次计划招30名销售人员。

业内人士表示,售楼员需求仍旺表明:虽然楼市较前段时间有所降温,但市场需求依旧旺盛,成交量仍在高位运行。同时,不少开发商近期都加快了推盘节奏,这也需要一定的人员储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