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尔爱心公棚慈善晚会圆满举行

2016-12-04 19:2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3日,开尔爱心公棚慈善晚会在南湖会展中心酒店隆重举行,群星璀璨,高朋满座,国际铭鸽慈善拍卖,真情感动世界,爱心筑梦未来!

三轮拍卖过程中,晚会歌舞表演精彩纷呈,电视节目歌唱比赛冠军米粒、阿尔法,相声演员李丁、董建春,二人转演员小沈龙,流行歌唱明星以及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祖海,均献上精彩演出,《好人好梦》、《好运来》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获得嘉宾的阵阵掌声,现场俨然成为一场集献爱心与共享娱乐的盛会。

三轮拍卖结束,邢总为义捐鸽友颁发证书,并宣布现场捐赠善款于希望工程,让爱心助学,释放真情无限!

开尔鸽业从创立起,相继投入巨资和心血,具有独立品牌的开尔系铭鸽在锤炼之中,同时,开尔鸽业也在不断创新进取,力争开创中国赛鸽运动的新纪元!与此同时,开尔鸽业一直且继续进行慈善助学公益,用慷慨之爱助力教育事业,让教师们尽心竭力栽培更多的栋梁之才,让孩子们放心学习,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为中国教育事业献出一份微薄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