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 新派小户型

2016-12-02 10:3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42-98㎡新派小户,让小丸子带你领略一下小户的奥妙吧!

入户门

为装甲式入户门,配备40mm铜板,防火防爆。

客厅

地面采用蒙娜丽莎、鹰牌、嘉俊等抛釉砖;卧室地面采用书香门第、新绿洲、大自然等品牌实木复合门地板,环保、耐用,易打扫,易清洁。配合整体装修风格,修饰主人的品味和情怀。

飘窗

不仅让业主更好的与阳光亲密接触,更拓展了房间的视野空间。窗户全部采用进口铝合金窗,双层中空LOW-E玻璃,提升了降噪隔热及保温的效果,给您提供一个安静温暖的休憩环境。

厨房

采用志邦、中意、料宝、雅科波罗等组合橱柜。油烟机采用海尔、华帝、美的等品牌抽油烟机、电磁炉;水龙头采用摩恩、乐家、美标等品牌,恒大精装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也想给你更好操作体验,使用品牌产品,加之合理的空间设计,让您体验烹饪的乐趣,让您天天吃上香喷喷的饭菜。

卫生间

采用摩恩、乐家、美标等品牌水龙头,配备沐浴隔断以及全套卫浴配置,卫生间无须再次装修,可以直接放心使用。干湿分离,节省您打扫时间;同时享受品牌卫浴给您带来的舒适享受。卫浴空间系统里以人体工程学与功能流线为依据重新打造,设计采用创新的流线布局和合理的干湿功能分区、分类收纳。全面满足化妆、洁面、淋浴和入厕的使用要求。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总价26万起,抢42—98㎡新派小户,购房享优惠,欢迎品鉴!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