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铂悦山云鼎墅,买房送惊喜

2016-12-02 10:1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铂悦山位于凤凰新城大里路与朝阳道交叉口东南侧,目前主推的是一期208#号楼云中墅,现房房源,即买即住,190平米房源,买房赠车位及地下室,均价约9000元/平米,改善族优选。

另有新品即将加推,212#楼云鼎墅,216、221平米奢华大宅,两梯两户,全独立套房式设计,双入户、5.5米宽敞客厅、128米超宽楼间距,先到先得,买房送宝马。

铂悦山位于唐山凤凰新城的地段,项目引入绿色概念,采用科技智能家居系统,更多节能生态系统的运用,使其成为绿色建筑的典范。地处凤凰新城区域,交通便利,北京实验二小博杰校区的入驻,使其成为优质学区房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