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沸腾恒大华府 浓情火锅宴

2016-11-30 09:4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冬季养身,较好的美食就是火锅,唐山十二月天,气温寒冷,恒大华府请您吃火锅,12月3日至12月4日,恒大举办浓情火锅宴会,用热辣的火锅、热闹的表演,温暖您的心。

千人火锅宴

活动现场准备可口美味的肉、蔬菜、小料、饮料等,让来宾们吃着热火锅,看着热闹的魔术表演。

魔术表演

在您吃着火锅的同时,现场还为您准备了精彩的魔术表演,真可谓是有吃有乐。

互动默契比赛

吃饱了,看够了,现在来活动一下筋骨吧,现场为您准备了猜蔬菜,长筷子默契比赛,带上你的家人,一同迎接挑战吧!

活动现场惊喜大抽奖

吃饱了、喝足了,玩够了,再来试试手气吧,活动现场为您准备了抽奖箱和豪礼,恒大豪礼等你抱回家。

购房奖励——砸金蛋

届时在活动现场购买恒大华府小户型的新老业主还能参与购房奖励,砸金蛋,赢大奖活动,家居、家电等大奖等您来砸!

十二月气温寒冷,来华府吃火锅、看表演、抽大奖,不用带钱,来恒大华府营销中心,我们一起快快乐乐过周末!

唐山恒大华府,500强恒大匠心巨著,新派全装小户,价值非凡,42-98㎡多功能百变户型,坐拥6万平风情商街,尽享亲水宜居生活,无理由退房保障,伴您安心置业。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