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华爱创空间数百人齐聚开盘现场再掀投资高潮!

2016-11-28 09: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茂华爱创空间--5.2米挑高LOFT,在茂华·唐山中心售楼处举行了盛大的开盘典礼。优越的地段和配套、优质的产品和环境,使得爱创空间一经面市就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更是实实在在地掀起了一股热潮。

数百人齐聚开盘现场 人气爆棚

早上,离开盘还有一小时就有数百人在售楼处排队,9点选房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的火热氛围也伴随准业主们的期待达到沸点。随着主持人一次次喊号和一声声“恭喜”,房源表一路飘红,可供选择的房源逐套减少。

有购房者表示,虽然此前就预料到爱创空间本批房源的排号会相当火爆,但是现场比自己想象的更加热烈,运气好的前几批选房,买到心仪的房源实属幸运。

 

买一层送一层 超高性价比引关注

自前期爱创空间样板示范区开放后,合理的面积控制和高使用率让大家对LOFT的印象更加深刻,也更加喜欢。作为目前市场上稀缺的LOFT产品,爱创空间买一层送一层的超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其中不仅有企业白领、SOHO一族、不动产投资客,也不乏年轻的刚需客户。

此次开盘活动,茂华爱创空间2小时劲销百套!创意LOFT受追捧,再掀投资高潮!新华道投资品,买一得二,自带135万方配套!

浓郁的创业氛围、百变的创意空间、丰富的产品配套、日益发展的区域地段,无不构成了爱创空间LOFT超高投资性价比的支撑因素。

 

唐山楼市持续升温 房价继续看涨

10月后的唐山楼市在“京唐铁路动工”消息发布后迎来了新一轮的疯狂。京唐城际铁路的规划建设大大缩短了北京与唐山之间的交通时间,使得大批一线城市的投资客齐涌唐山,唐山成为最后的投资价值洼地。

随着多家楼盘的售罄和封盘,唐山楼市的持续升温也从侧面增加了投资者对唐山房价继续看涨的信心。

 

通过到访的客户们可以知道,他们有唐山本地的,也有来自一线城市的客户。来自北京的客户解释说,他们大多看重该盘的投资和商业价值。随着京唐铁路的推进和京津冀一体化的深入贯彻,唐山的楼市未来升值潜力无可限量,不仅是投资佳品,也是商业优品,更是自住尚品。此次LOFT开盘只是一个火爆的开始。未来,茂华·唐山中心将一如既往地追求高端品质,打造精品项目,为唐山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