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预热,翘首以待!恒大学庭即将盛大开盘!

2016-11-14 08: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非凡手笔,璀璨呈现,磅礴之势,耀目登场!盛载日新月异,传承时代使命,
历经万众期待,再筑人居城池!恒大集团匠心之作,新品华宅礼献唐山!远洋商圈学府华宅——恒大学庭,盛装打造蓄势待发,火力全开初冬敬献!恒大学庭55-140㎡瞰景美宅,即将盛大开盘!认筹额外85折优惠,最后一周!

品牌房企 强势登场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连续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首!实力承诺,无理由退房,真正置业无忧!

远洋商圈 四通八达

紧邻长宁道、卫国路、
大学道、华岩路等城市主干道,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多重商业配套环绕,尽享成熟生活配套。

书香学府 人文居所

位居大学城中,周边高校林立,学府云集,人文底蕴浓厚。同时规划近3600平米幼儿园、近8500平米小学,采用高品质的硬件配套,汇聚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完备教育配套,助力学子成长,成就大雅人生!

繁华商业 便捷体验

规划配备欧陆风情商业街,集结购物、休闲、娱乐、家居等多元时尚业态,乐享潮流生活品味。

欧陆园林 大美典藏

汲取欧洲城市园林精髓,倾力打造欧陆园林景观,运用理水、叠石、曲径、植木、繁花的造景手法,精雕细琢每一平米的景观细节,畅享城市鲜氧绿肺,纵情诗意休闲生活。

品牌家装 精工筑造

联合知名装修设计团队,精研住宅产品装修细节,严格按照恒大集团装修标准把控施工,携手摩恩、乐家、海尔等知名品牌,打造健康环保家装,让您入住省时省力又省心。

舒适宜居 瞰景美宅

恒大学庭55-140㎡精创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合理规划空间尺度!全景飘窗、阔景阳台,拥揽窗外园林美景,舒享品质人居体验!

一级资质 金碧物业

恒大金碧物业,秉承“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365天、24小时全天候坚守,英式管家服务呵护点滴生活,关怀备至。

远洋商圈,学府华宅恒大学庭即将盛大开盘55-140㎡瞰景美宅火爆认筹进行中额外85折优惠!最后一周!

恒大学庭,坐拥远洋城繁华商圈,位居大学城中,拥享高教区学府群,周边高校云集,汇聚城市繁华资源,揽一城繁华;倾力打造近17万方欧陆园林景观、欧陆风情商业街、近3600㎡幼儿园、近8500㎡小学。规划55-140㎡(建筑面积)精创户型,联合知名装修设计团队,严格按照恒大集团6000余条精工标准把控施工,打造健康环保家装;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英式管家服务呵护点滴生活,筑造学府之上品质人居。

注:“世界500强”: 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本内容中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